close


什麼!!!!!!!!!! 兩個小女生居然騎車小旅遊~~~~

就憑著這股熱血,我們一路從 三重 騎到 三峽老街!!!!!

到底在瘋狂些什麼呀 !!??? 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,是的,沒錯,你沒看錯,我們真的就是從 三重一路騎車到三峽老街!!!!

中途和一位看似年輕的男生問路..

我 : 先生不好意思,我要到三峽老街,請問是直走 環河南路這條堤防嗎?

先生: 對,(看了我一下),但你們如果要騎車 可能至少還要40分鐘唷,要騎蠻久的! (驚訝的表情)

我: 恩,我知道,謝謝你! (突然有種爽感XDDD)


一路邊騎車邊聽google導航.....

大概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我們真的就到達了 三峽老街!!!!! 

哈哈哈,也很幸運地找到免費停車格(那裏根本超好停車的壓)

離老街的距離也不會太遠(走過去大概2分鐘就到了),如果想熱血的朋友,可以建議就把車停在這裡唷,再走過去就可以了

 下面這個圖是 汽車才要錢唷,摩托車free'

 


 



YA~~~終於到老街了,原本以為星期六應該還不會太多人,沒想到,一到巷頭,根本超爆炸多的壓!!!

哈哈哈,而且,還超多外國人的,看了心情真好!!! (忘了介紹,我有嚴重的老外控)

周圍四處拍照留念一下

↓沒想到,現在還有這麼 復古的警察局XDD

  

這是我的好朋友,她叫做 Rainne,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可是有高度的米奇控!!!  ((哈哈哈哈哈哈,偷爆料一下 LOLLL

也是要和我一起規劃去 加拿大打工度假的Partner

(哈哈哈哈哈哈,如果哪天他看到我的部落格,看到我PO出她的相片,她不知道會怎麼樣XDD   

↓ 怎麼這2個人看童顏唷XDD (((自己講無誤 

我是絕對不會說,我們真的只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呀XDD

  

  


逛了好久,也吃了蠻多美食,可是都忘記拍照XD 

↓這是回程時,在要往環河南路堤防的橋上看到的夕陽景色,覺得好美唷,所以立刻手機拍照留住moment!!!

  

  


回到三重後,天都黑了,於是,先去逛逛 IKEA 吃晚餐,之後,要回程時,臨時起意要去逛 大創採買文具!!!!

IKEA 插曲 之找到共通點...

完美的衣櫃就是一定要有隔層櫃子+一面落地鏡,外觀簡單又不失風格,哈哈哈哈,各種可收納空間絕不放過!! XDD

結果,不可思議的是,我居然在大創挖到至寶!!!

哈哈哈哈,因為公司的衛生紙都要自己準備,所以我正想著有什麼比較便宜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就在此時,我居然逛到.....

100抽 * 6 包裝 的衛生紙,價格居然只要39台幣!!!!!!!!!!

你說說,你說說,身為小資女孩的我,這麼划算的事情可以不買嗎??? ((拍手!!!

於是,立刻拿了一袋 帶走!! 哈哈哈哈,使用後,在分享心得,可是,我不得不說,大創實在是太好逛了啦!!!!!!! ((推推推推推推推推



↓ 而下面這張圖,就是發生在我們要從IKEA轉往大創的路途上...

因欸我騎車比較快,雖然一路上也都有透過後照鏡看 Rainne,但...天色實在是太黑了,所以其實看不太清楚,所以,我就在下橋後,想說速度放慢等她

結果...一個紅綠燈過去了,兩個紅綠燈過去了......居然還是沒看見她,我開始有點緊張了,於是,拿出手機打電話傳訊息.....皆未得到回覆 

(當下真的有嚇到了,因為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於是內心小劇場......)

5分鐘過後,手機響了,是Rainne打來的...........

我 : 你在哪裡呀?? (有點緊張的語氣)

R: 我到了呀 (愉快的感覺)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她: (一陣傻笑 )

我: 好唷,那我現在立刻過去~~


哈哈哈哈,這才結束那 逗趣的對話XD

  

大創結束了,才晚上9點多,我實在是還不想回家(因為今天家裡難得的沒大人嘛!!!!哈哈哈哈,盡情地做平常物能做的事情XD)

於是,我就找Rainne一起再去逛三和夜市,哈哈哈哈哈,她看起來好累唷,但..還是陪我去逛了,一路上分享彼此的想法,默契也越來越好了!!! 太棒了,希望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!!


很多事情不用多說,卻能享的和對方一樣,很開心我們的默契越來越棒了!!!!

you  know ,  I  love  u  so  much.


arrow
arrow

    EVA❤❤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